白宮新聞秘書評馬斯克持股推特:希望我們能夠繼續使用推特

4月4日,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披露文件顯示,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持有73486938股推特的股份,相當於該公司9.2%的股份,成為單一最大股東。白宮新聞秘書普薩基就馬斯克購入推特股份發言稱“希望我們能夠繼續使用推特。 ”

根據此前的消息,馬斯克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監管文件顯示,他在3月中旬通過自己的信託基金購入了7348.7萬股普通股;目前持有這家社交媒體9.2%的股份,已經成為Twitter的最大股東。有分析師認為,馬斯克可能會嘗試在Twitter上採取更激進的立場,“這最終可能導致某種形式的收購。”

白宮新聞秘書評馬斯克持股推特:希望我們能夠繼續使用推特

剛拿到股份的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很快開始在Twitter上詢問其他用戶“是否想要一個編輯按鈕”。

(0)
上一篇 2022-04-05 10:29
下一篇 2022-04-05 1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