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與推特的交易會成功嗎?推特董事長回應

當被問及“Twitter-馬斯克”交易是否會完成時,“是的”,Twitter的董事長布雷特泰勒(Bret Taylor)回答道,“我認為Twitter是一個從未像現在這樣重要的平台,能成為如此重要平台的一部分是一種榮幸。”

現任Twitter董事長及Salesforce聯席首席執行官的布萊特·泰勒(Bret Taylor)

現任Twitter董事長及Salesforce聯席首席執行官的布萊特·泰勒(Bret Taylor)

Twitter在最近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中表示,其董事會建議其股東批准馬斯克440億美元的交易,但尚未確定股東投票的日期。

至少從社交媒體平台的角度來看,所有系統都需要Twitter簽署由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擁有的交易。

布雷特泰勒(Bret Taylor)補充說,這是一個非常不尋常的情況,除了已發送代理的內容外,其表示不能說太多,但他們致力於完成交易。此前,布雷特泰勒(Bret Taylor)因創建Facebook的“贊”按鈕而受到讚譽。

(0)
上一篇 2022-07-04 08:29
下一篇 2022-07-04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