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Onward Mobility已放棄推黑莓手機

2020 年 8 月,消息稱 Onward Mobility 將推出黑莓品牌的手機。當時該公司表示“新款黑莓 5G 手機”將於 2021 年推出,但時間邁入 2022 年該公司至今仍未發布這款手機。在今年早些時候,Onward Mobility 表示將推出一款帶有物理鍵盤的 5G 手機,只是沒有提及黑莓的名稱。而最新報告援引多方渠道信息,Onward Mobility 已經停止了該項目。

crpsqd9g.webp

最新報道是今年早些時候發生的兩件大事之後提出的。BlackBerry 10 以及一些黑莓開發 Android 應用停止支持,以及公司正在以大約 6 億美元的價格出售其移動、信息和無線網絡專利。這些專利被出售的事實表明,黑莓顯然想把消費者智能手機的過去拋在腦後。對於這樣一個曾經統治市場的有影響力的科技巨頭來說,這是一個可悲可嘆的情況。

目前,Onward Mobility 公司並未回應這些傳聞。

(0)
上一篇 2022-02-11 17:00
下一篇 2022-02-11 17: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