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沙推出Professional CFexpress Type B USB 3.2 Gen 2×2讀卡器

對於許多家庭消費者來說,當他們需要訪問相機存儲卡中的文件時,他們只需將其插入電腦上的讀卡器。這通常是一個SD讀卡器,儘管許多較新的計算機正在完全取消讀卡器。但如果你是一個專業攝影師呢?那麼可能根本不使用SD卡,相反更有可能遇到CFexpress。Lexar剛剛發布了一款新的CFexpress
B型讀卡器,其性能一定會讓創意人士感到興奮。

全新的Professional CFexpress Type B USB 3.2 Gen 2×2讀卡器使用USB-C連接,但它的包裝盒裡也有一條USB-A電纜,最重要的是,它的速度相當快–它的讀卡速度可高達1700MB/s。

LexarCFE1.jpg

官方是這樣描述這款產品的:”Professional CFexpress Type B USB 3.2 Gen 2×2讀卡器以USB 3.2 Gen 2×2速度將大量高質量圖像和RAW 8K視頻從你的CFexpress Type B卡上傳到你的電腦上,為你從拍攝現場到後期製作的工作流程提速。這款專業級讀卡器包括一條二合一的USB Type-C至USB Type-A電纜和USB Type-C至USB Type-C電纜,可與您的筆記本電腦或PC進行無縫的端口對端口連接,其緊湊和便攜的設計使您可以快速將讀卡器放入口袋,然後離開。”

雷克沙Professional CFexpress Type B USB 3.2 Gen 2×2讀卡器現在已經加入其工作流程解決方案系列產品線。價格為69.99美元。它應該與所有操作系統兼容,包括Windows、macOS和Linux發行版。它甚至還提供了五年的有限保修。

LexarCFE0.jpg

(0)
上一篇 2021-07-04 12:47
下一篇 2021-07-04 12: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