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告別任天堂 停止為 3DS 和 Wii U 版提供服務

NS 主機早已成為任天堂的拳頭產品,因此任天堂的其它早期機型自然會逐步淘汰,淡出市場。雖然 Wii U 主機和 3DS 掌機的功能都已經被 NS
取代,但這些機型仍然有屬於自己的玩家,而且也有對應的遊戲發售。不過,著名的流媒體服務 Netflix 近日作出決定,不再支持 Wii U 和
3DS 機型。

Netflix 告別任天堂 停止為 3DS 和 Wii U 版提供服務

作為曾經最為流行的掌機平台 ,3DS 上有一些專用的應用程序,包括專用網頁瀏覽器 、YouTube 和 Netflix 應用。玩家可以用自己最喜歡的主機很方便地獲得對應的服務。但是 ,Netflix 早已開始慢慢地停掉自己在 3DS 和 Wii U 上的服務。去年 12 月份,該應用就開始從任天堂 eShop 中下架 ,6 月 30 日起,廠商已經不再繼續提供服務。

有玩家認為,這兩台機器已經過時 ,Wii U 銷量慘淡 ,3DS 已經十歲高齡,部分服務在這些過時機型上停止是不可避免的。北美任天堂的支持頁面中發布了相關公告,部分玩家也在社交媒體上懷念自己在這些機器上使用流媒體服務的經歷。

在 Netflix 停止為 3DS 和 Wii U 提供服務之後,接下來可能還會有其它軟件逐漸在這些機器的數字商店中消失。如今 Netflix 與任天堂主機也已不再有任何關聯,不知該應用接下來是否會登陸 NS 主機,讓任天堂玩家繼續享受 Netflix 的服務。

(0)
上一篇 2021-07-04 08:32
下一篇 2021-07-04 0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