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提升直播內容權重:單獨入口默認開啟

微信已經悄然提升直播內容權重,不僅在發現頁提供單獨入口,還將入口設置為默認開啟的狀態。最初,微信將直播入口內置於“附近的人”中,點擊進入后,可以選擇查看附近的人或者附近的直播。只需要在設置的發現頁管理中關閉“附近的人”,就不會出現直播的入口。

微信提升直播內容權重:單獨入口默認開啟

不過,微信團隊近期逐步提升了直播的權重,不僅僅在訂閱號流中提供直播的入口—若相關賬號開啟直播,則會在訂閱號流的頭像中顯示直播的提醒。近日,微信又將直播入口從“附近的人”中獨立出來,置於視頻號之下,成為發現頁的獨立入口。此外,在“附近的人”頁面中,默認開啟“同城直播“,不允許用戶選擇關閉。

新浪科技還發現,微信將發現頁的直播入口設置為默認允許的狀態。如果用戶希望隱藏該入口,需要到“我”的“設置”中,在“通用”菜單下的發現頁管理中進行關閉。

(0)
上一篇 2021-06-16 14:07
下一篇 2021-06-16 14: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