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公路巡警對司機在汽車引擎蓋上安裝Starlink終端的行為開出罰單

加州公路巡警周五攔下了一輛豐田普銳斯,該車的引擎蓋上有一個看起來像Starlink的天線,該機構在Facebook上說。這個 “視覺障礙物”恰好位於汽車引擎蓋的中間,這讓司機吃了罰單。

“先生,我今天攔下你是因為你引擎蓋上的視覺障礙物。它沒有擋住你開車時的視線嗎?”一位警官說,並在CHP Antelope Valley的Facebook頁面上引用。

有趣的是,該司機回答說。”只有在我右轉的時候……”

這名司機告訴CHP(加州公路巡警)警官,他們正在使用天線為他們在車外經營的業務提供Wi-Fi。

“是的,將衛星天線安裝在車輛的引擎蓋上實際上是非法的,”CHP的Facebook帖子中表示並引用了一項州法律,該法律禁止其他阻礙視線的行為,如懸挂在後視鏡上的物體,或位置不佳的GPS支架。”這關係到安全,夥計們。這些是公路巡警的真實故事。大家一路平安。”

201511914_4704883842896338_5865721692059119911_n.0.webp

埃隆-馬斯克曾說過:”從技術上講,你可以買一個,直接貼在車上。”

據其Starlink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稱,SpaceX公司快速增長的寬帶互聯網服務Starlink正處於公開測試期,在12個國家有超過7萬名用戶。許多個人用戶在該測試版下每月支付99美元的互聯網費用,使用499美元的自行對準、比薩餅大小的Starlink衛星鍋和Wi-Fi路由器的組合。

SpaceX還沒有獲得聯邦通信委員會的批准以讓將消費者Starlink終端安裝在移動的車輛上,但該公司幾個月來一直在測試這種能力–主要用於商業用途,如運輸船隻、大型卡車和客機。馬斯克曾表示,按照目前的設計,Starlink的天線目前對於單個汽車來說過於強大。

馬斯克在2020年1月的財報電話會議上曾說:”那種高帶寬、低延遲的天線有點像中等大小的比薩餅,你可以把它放在汽車上,但我認為它的帶寬比你真正需要的要大。從技術上講,你可以買一個,然後把它貼在車上。”

是的,然後吃到了罰單。

(0)
上一篇 2021-07-04 08:10
下一篇 2021-07-04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