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ise公司在亞利桑那州擴大沃爾瑪自主送貨試點範圍

據TechCrunch報道,通用汽車公司旗下自動駕駛子公司Cruise已經擴大了與亞利桑那州沃爾瑪的自主送貨試點。該公司現在將為錢德勒和斯科茨代爾的客戶提供有限的送貨服務。

GrabYourOrder.webp

這一消息是在Cruise公司在與亞利桑那州立法者的公開會議上預告了這一擴展之後的幾個月後公布的。Cruise公司的高級政府事務經理Carter Stern說,該公司將在今年年底前擴展到鳳凰城和斯科茨代爾地區的8家沃爾瑪,然後將自動駕駛送貨服務擴展到全美其他地區。

Cruise與位於斯科茨代爾附近Salt River Pima-Maricopa印第安社區土地上的沃爾瑪的最初試點於2020年11月開始。2021年4月,沃爾瑪成為Cruise的投資者,以幫助其自主送貨生態系統的發展。

根據Cruise網站上的消息,擴大后的試點,現在以錢德勒北部華納路的沃爾瑪為特色,這兩家店之間仍將有有限的供應。Cruise公司沒有及時回應有關試點中包括多少車輛、Cruise公司所說的”有限可用性”是什麼意思、錢德勒的運營設計領域是什麼,或者Cruise公司是否仍然打算在亞利桑那州使用自主的雪佛蘭Bolt電動車進行自動駕駛送貨。

錢德勒的加入使Cruise在亞利桑那州的潛在可處理市場達到了一個可觀的數字。截至2019年,錢德勒的人口約為25.3萬,而Cruise最初的試點為一個大約1萬人的社區提供服務。Cruise沒有澄清其自動駕駛車輛被允許在該試點地區行駛。

沃爾瑪的顧客被告知,他們選擇由Cruise配送訂單可以節省費用。要選擇加入,他們必須在網上下達沃爾瑪的訂單,並同意接收短信。如果他們的訂單符合條件,他們將收到來自Cruise的信息,詢問他們是否願意從Cruise的車輛中接收他們的包裹。

如果他們說願意,他們可以跟蹤他們的訂單,並在車輛離他們兩分鐘路程和到達時收到通知。然後,客戶在路邊迎接汽車,用他們的手機解鎖後排乘客的車門,取出包裹,然後關閉車門。

在亞利桑那州擴大自駕車送貨試點,應該會給Cruise帶來一些急需的收入,因為它正着手增加送貨和機器人出租車業務。

Cruise的大部分業務都集中在舊金山,該公司正在那裡向公眾提供免費的無人駕駛機器人出租車服務。在獲得加州公用事業委員會的許可之前,Cruise目前不能對其乘車服務收費。

Cruise在舊金山的服務時間為晚上11點至凌晨5點,目前還不清楚該公司在亞利桑那州為沃爾瑪配送訂單的時間。

亞利桑那州也是Cruise的主要競爭對手Waymo運營商業機器人出租車服務的地方。

(0)
上一篇 2022-04-13 08:44
下一篇 2022-04-13 08: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