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凱倫跨界賣跑鞋,每雙450美元

英國豪華汽車製造商邁凱輪正首次涉足運動鞋領域,希望通過與時尚和街頭服飾品牌的合作吸引更多消費者。該公司與鞋類品牌Athletic Propulsion Labs(APL)合作推出了一款運動鞋。

邁凱倫跨界賣跑鞋,每雙450美元

這款名為HySpeed的限量版運動鞋採用了五種顏色,融入了邁凱輪超級跑車的設計元素,比如座椅和空氣動力學,還有碳纖維板和氮氣緩衝等。該公司的高管們表示,該項目已經開發了兩年。

邁凱倫跨界賣跑鞋,每雙450美元

這款運動鞋的售價為450美元,是APL迄今為止最貴的鞋款,將在其位於洛杉磯的門店以及包括在線奢侈品商店Net-A-Porter、意大利Luisa Via Roma、香港Pedder Group和阿聯酋Level Shoes在內的零售商那裡銷售。

HySpeed是邁凱輪在時尚界的最新舉措,該公司此前曾與Belstaff和Rhude等設計師品牌合作設計服裝系列,並銷售可持續品牌SunGod的眼鏡。

邁凱輪正在經歷一段艱難的時期,由於疫情的影響,對其超級跑車的需求滯后,並阻礙了其最新車型Artura的發布。該公司上月表示,由於現金減少,已從股東那裡籌集了1.5億美元。其股東包括投資公司Ares Management Corp.、巴林主權財富基金Mumtalakat和沙特的公共投資基金(Public investment fund)。

(0)
上一篇 2022-08-02 10:03
下一篇 2022-08-02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