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dge推出11 Max+無線鍵盤保護套:iPad Pro變身筆記本電腦

想要將平板當做主力設備來使用的 iPad Pro 用戶,現在又迎來了新的變身選項,它就是來自 Brydge 的新款 11 Max+ 鍵盤保護套。這款配件能夠與蘋果 11 英寸 iPad Pro 平板電腦無縫組合,為其提供無線連接的鍵盤和觸控板交互方式,以獲得類似筆記本電腦的使用體驗。

1.png

(來自:Brydge 官網)

新款 Brydge 11 Max+ 在鍵盤底座上內置了觸摸板,可與 11 英寸 iPad Pro 或第 4 代 iPad Air 無線連接。

平板電腦可通過磁吸的方式(SnapFit),與鍵盤保護套無縫貼合(外殼基本上就是個磁性后蓋)。

2.png

鍵盤上還有三級亮度可調的背光按鍵,並且能夠與平板電腦保持即時無線連接。

同時觸摸板較 11.0 Pro+ 型號面積更大,原生支持多點觸控,能夠與 iPadOS 無縫配合使用。

3.png

與 iPad 連接的上半部分採用了塑料外殼材質,鍵盤底座部分則是鋁製,輔以深空灰和白色兩種選項。

儘管市面上存在着類似競品,但 Brydge 11 Max+ 的一大特點,就是集成了類似於筆記本電腦的鉸鏈功能。

4.png

即便 iPad Pro 變身後還是無法與原廠 MacBook 筆記本電腦一較高下,但用戶還是可以藉助 Brydge 11 Max+ 獲得更接近筆記本電腦的日常使用體驗。

感興趣的朋友,可與即日起在 Brydge 官網下訂,價格為 199.99 美元(約 1295 RMB),預計發貨時間為 9 月份。

(0)
上一篇 2021-07-02 12:23
下一篇 2021-07-02 12: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