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Snoreyn分享Galaxy S21 FE 5G智能機8K超清渲染圖

外界盛傳三星要在 8 月份舉辦一場 Galaxy Unpacked 發布會,主角則是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這兩款摺疊屏新機。至於傳說中價格更加實惠 Galaxy S21“Fan Edition”,似乎已經被推遲到了 10 月份。若真如此,定於 2022 上半年的發布的 Galaxy S22 系列,或許會讓它顯得有些尷尬。

1.jpg

(來自:LetsGoDigital)

除了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預計 8 月份的 Galaxy Unpacked 發布會上還會有 Galaxy Watch 4 智能手錶和 Galaxy Tab S8(Plus)平板電腦。

上月,韓媒 The Elec 爆料稱 Galaxy S21 FE 的生產已因芯片短缺而有所推遲,但文章很快被撤下。與此同時,美國商業媒體彭博社又否認了這一說法。

2.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其援引三星發言人的話稱 ——“儘管暫時不會探討未發布產品的細節,但有關生產停滯的說法是站不住腳的”。

即便如此,三星還是難以迴避生產方面遇到的問題。比如知名爆料人 Roland Quandt 和 Ice Universe 都在近日的推文中透露,他們沒有聽說 Galaxy S21 FE 將在 8 月發布的消息。

3.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至於 8 月這場活動,外媒猜測很可能定於 8 月 11 日(周三)那天。如果 Galaxy S21 FE 未能同期亮相,那它很可能推遲到 10 月份推出(與去年的 Galaxy S20 FE 機型一樣)。

通常情況下,三星會在正式發布后一兩周內正式開售新機。預計 Galaxy S21 FE 會提供多種配色選項,且售價將較上一代實惠不少。

4.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以荷蘭市場為例,LetsGoDigital 指出去年 Galaxy S20 FE 的 4G / 5G 版本(128GB)首發價分別為 650 / 750 歐元(約 4985 / 5752 RMB)。

不過就算今年的 Galaxy S21 FE 建議零售價下調約 100 美元(- 648 RMB),三星還是很可能在內置的 microSD 存儲擴展功能、以及耳機和充電器等配件商砍一刀。

5.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當然,考慮到今年大不可能還有 4G 版本版本,我們對 5G 平台的額外成本也表示理解。

最後,本文配圖來自平面設計師 Giuseppe Spinelli(又名“Snoreyn”),原版為 8K 分辨率的渲染圖,這裡因文件體積太大而手動縮到 1080p 。

相關文章:

三星Galaxy S21 FE官方宣傳圖曝光 證實多種機身配色

(0)
上一篇 2021-07-02 12:23
下一篇 2021-07-02 12: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