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蘋果零售店員工為慈善拍賣“Sam Sung”名片

一位使用“Sam Sung”名字的前Apple Store員工以慈善的名義拍賣了一張舊名片和員工T恤衫。這場拍賣在eBay上被列為“Apple Sam Sung名片”–包括一件帶框的員工T恤和掛繩及一張名片。

前蘋果零售店員工為慈善拍賣“Sam Sung”名片

雖然在通常情況下這並不引人注目,但由於名片上印着的名字“Sam Sung”,所以這批東西就顯得不尋常了。

這名員工現在被稱為Sam Struan,在2010年至2012年期間,他在蘇格蘭格拉斯哥的布坎南街店擔任專家期間,真正的名字是Sam Sung。後來他搬到溫哥華,2012年在太平洋中心Apple Store工作,之後由於蘋果和其韓國對手之間的密切競爭,他的名片獲得了一些惡名。

在2013年離開蘋果的零售部門后,該員工拍賣了這張使用Sung姓的名片並為Children’s Wish BC & Yukon籌集了超2500美元。

離開蘋果后,Struan現在是一名職業教練。

前蘋果零售店員工為慈善拍賣“Sam Sung”名片

2022年早些時候,一位家庭成員發現了Struan在布坎南街商店工作期間製作的另一張名片,這引起了進行第二次慈善拍賣的想法。

與其說是名片,不如說是Struan的拍品被大大裝扮了一番,襯衫、掛繩和名片被裝進了一個框架里,放在玻璃後面。Struan還在玻璃上簽名,只是為了有趣好玩。

前蘋果零售店員工為慈善拍賣“Sam Sung”名片

Struan補充道:“我希望這張名片能送給同樣想為偉大事業做貢獻的蘋果愛好者。”

拍賣會將持續到周二,截至發稿時,在31次出價后,拍賣價已經升至620加元。拍賣會籌集的資金將捐贈給Downtown Eastside Women’s Center of Vancouver。

(0)
上一篇 2022-08-21 08:22
下一篇 2022-08-21 09: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