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 Pro細節曝光:配置瘋狂堆料 售價將超5萬美元

據外媒最新報道稱,蘋果正在研發更強悍的Mac Pro,將會採用M1 Ultra的繼任者。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報道中寫道:“新款 Mac Pro 代號為 J180。這款設備將包括 Mac Studio 電腦中使用的 M1 Ultra 芯片的繼任者”。

蘋果計劃在Mac Pro和27英寸iMac使用自研的Apple Silicon芯片。據悉基礎型號芯片由2個M1 Max組成(M1 Max Duo),高端型號芯片則由4個M1 Max組成(M1 Max Quadro)。

這意味着至少有20個計算核心和64個圖形核心,內存最高為128GB,而Quadro則是所有這些的兩倍。正在將Linux移植到 M1 Pro/Max Mac上的Hector Martin,用他在macOS中發現的證據間接地支持了Gruman的說法。

在售價方面,外界猜測頂級配置將有望超過50000美元(約合人民幣近32萬),但這並不奇怪,因為買家可以將目前基於Intel的Mac Pro配置到近55000美元。也就是說,低端設備應該在6000-6500美元的價格範圍內起步。

新Mac Pro細節曝光:配置瘋狂堆料 售價將超5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2-04-16 08:17
下一篇 2022-04-16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