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銀向巴西最大的比特幣交易所投資2億美元

據報道,巴西最大的比特幣交易所Mercado Bitcoin今日宣布,該公司在B輪融資中獲得了軟銀的2億美元投資。軟銀的這筆投資是通過旗下拉美基金進行的。Mercado
Bitcoin母公司2TM集團CEO兼董事長伯托·達格諾尼(Roberto
DagNoni)表示,這筆投資是拉丁美洲歷史上最大的一輪B輪投資,也是軟銀對拉美數字加密貨幣公司進行的最大一筆投資。

Mercado-Bitcoin-listara-Fan-Tokens-1024x576.jpg

2TM 集團是拉丁美洲第二家數字加密貨幣“獨角獸”公司。今年5月,拉美另一家數字加密貨幣公司Bitso宣布了2.5億美元的C融資,估值為22億美元。

達格諾尼表示,完成本輪融資后,該公司計劃在拉丁美洲擴張,並考慮在阿根廷、智利、哥倫比亞和墨西哥設立分支機構。達格諾尼還稱,擴張要麼是有機進行,要麼通過收購進行。達格諾尼還透露,該公司已經在與同行就潛在的收購進行談判。

軟銀集團首席運營官(COO)馬塞洛·克勞爾(Marcelo Claure)對此表示:“2TM集團對巴西生態系統的理解,以及他們對巴西不斷發展的監管框架的貢獻,給我們留下了深刻印象。所有這些都將2TM集團定位在拉丁美洲區塊鏈革命的前沿,並成為巴西數字加密貨幣行業的決定性參與者。”

(0)
上一篇 2021-07-01 23:13
下一篇 2021-07-01 2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