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期定價太高 《絕地求生》開發商Krafton大幅下調IPO價格區間

據報道,《絕地求生》開發商Krafton(藍洞公司)今日將IPO發行價區間下調了近1/4。今年4月,韓國交易所已批准Krafton的初步上市計劃。6月16日,Krafton提交IPO申請,將發行價指導區間設在每股458000韓元至557000韓元,擬通過IPO融資5.6萬億韓元。

初期定價太高 《絕地求生》開發商Krafton大幅下調IPO價格區間

但今日,Krafton將IPO發行價指導區間調低近1/4,至每股400000韓元至498000韓元。

基於調整后的每股498000韓元的上限計算,Krafton此次IPO將融資4.3萬億韓元(約合38億美元),低於之前預期的5.6萬億韓元。

Krafton此次下調IPO價格區間,正值該公司欲重新提交其IPO申請。Krafton本周一曾表示,在遭到監管部門的質疑后,該公司將重新提交其IPO申請,以回應金融監管部門的一些要求。

Krafton 97%的運營利潤來自其在線多人作戰遊戲,該公司今日在一份聲明中稱,針對調整價格區間事宜,已與金融顧問商討過,以便制定一個合理的市場估值。

投資公司DB Financial Investment分析師Hwang Hyun-jun稱:“鑒於該公司大部分營收來自單一遊戲,Krafton最初的IPO定價過高。”

Hwang Hyun-jun還稱:“人們還對該公司的特許權使用費感到擔憂,這導致監管部門建議該公司下調IPO價格。”

Krafton今年計劃推出兩款與絕地求生相關的遊戲,手機遊戲《PUBG: New State》和《Battlegrounds Mobile India》。此外,Krafton還在向Web卡通、電影和動畫等領域擴張。

去年,Krafton營收為1.67萬億韓元,同比增長54%。運營利潤翻了一番多,達到7740億韓元。騰訊為Krafton第二大股東。

(0)
上一篇 2021-07-01 23:13
下一篇 2021-07-01 2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