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等開發商已簽署協議 或在遊戲中引入廣告

一個新的廣告平台可能會將電視式廣告引入到主流主機遊戲,EA和《神之浩劫》的開發商Hi-Rez工作室顯然已經參與其中。根據Axios的一份報告,這個名為playerWON的平台是由廣告公司Simulmedia設計的,它將允許廣告商在主機遊戲中運行廣告。

與某些手機遊戲類似,playerWON會讓玩家選擇觀看15秒或30秒的廣告,以換取額外特權和遊戲內置道具。然而,該平台瞄準的是那些更習慣於高成本電視廣告的營銷者。

EA等開發商已簽署協議 或在遊戲中引入廣告

根據報告所示,Simulmedia已經與EA和Hi-Rez工作室等知名開發商和發行商達成協議。Simulmedia的研究數據顯示,為了獲得免費或獨有的特權和道具,玩家每天願意觀看多達10個廣告。對於開發商和發行商來說,植入遊戲內置廣告的成本可能比投入數百萬美元進行大型廣告活動要低得多。

雖然開發者已經注意到遊戲內置廣告的盈利潛力,但他們通常會遠離它,因為他們擔心這會影響遊戲整體表現,這是由於“笨拙的廣告體驗會影響用戶粘性”。然而,該平台允許開發商將廣告編碼到遊戲中,讓用戶選擇自己想要觀看的廣告。

遊戲內置廣告多年來一直是許多免費手游的主要商業模式,但它從未像在手機上那樣廣泛應用於主機遊戲。EA曾在《終極格鬥冠軍賽4》等體育遊戲中植入遊戲內置廣告,但在玩家的強烈抗議下,他們一再做出讓步。

EA等開發商已簽署協議 或在遊戲中引入廣告

然而,如果這個平台得以應用,那可能意味着遊戲內置廣告將成為主機遊戲的標準,就像手機遊戲一樣。雖然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透露EA可能會在哪些遊戲中使用這種技術,但其以往的記錄表明,它將從《FIFA》和《Madden》等體育遊戲開始。

EA等開發商已簽署協議 或在遊戲中引入廣告

《神之浩劫》的開發商Hi-Rez工作室作為平台合作夥伴表示,免費moba遊戲也可能利用該平台。《神之浩劫》曾被用於測試playerWON系統的可行性,並揭示了如果玩家看到了能夠讓他們獲得其他特權和道具的廣告,他們便更有可能在遊戲中花錢。

EA等開發商已簽署協議 或在遊戲中引入廣告

(0)
上一篇 2021-07-01 19:16
下一篇 2021-07-01 19: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