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和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合作 利用AI緩解野火問題

迄今為止,在美國感受最強烈的氣候危機之一就是席捲西部各州的森林火災,它們的的數量和強度仍不斷上升,已經造成了數十億美元的損失並迫使人們離開他們的家園。為了遏制火災的惡化,本周二召的 GTC 大會上,NVIDIA 和航空航天巨頭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宣布,將共同解決這一難題。

這兩家公司正在與美國林業局和科羅拉多州火災預防和控制部門合作,以了解撲滅森林火災的挑戰,並建立所需的工具來更好地完成這一工作。

gYnpV6wD.jpg

到目前為止,了解森林火災如何蔓延一直依賴於手工操作數據和方法,這些方法自 20 世紀 70 年代以來一直沒有改變。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人工智能副總裁賈斯汀·泰勒在一次簡報中說:“自動化的時機已經成熟。它最終成為一個非常合適的解題工具,我們可以一起工作並迅速產生影響”。

雙方將會在硅谷設立一個新人工智能實驗室,他們將把洛克希德的實時傳感軟件和人工智能能力、與 NVIDIA 的硬件和 Omniverse平台結合起來,預測火災的蔓延。

Omniverse使用超級計算能力和NVIDIA的圖形專業知識,使人們能夠可視化和模擬虛擬世界。這些可能是帶有特效的電影場景或正在製造車輛的汽車工廠,但在這種情況下,它可以使用數據來模擬火災可能的蔓延方式,包括它將如何在不同的地形上移動以及以何種速度移動。

預測野火的路徑是一項非常複雜的工作,野火的路徑可能在幾分鐘內發生變化。為了儘可能準確地做到這一點,軟件需要考慮到地形、燃料(實際被燒毀的東西)、風向、風速和實時感知火情的數據。所有這些加起來就是一個複雜的數學方程,NVIDIA和洛克希德已經訓練他們的人工智能模型來計算。

(0)
上一篇 2021-11-10 09:09
下一篇 2021-11-10 0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