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女子成為世界上名字最長的人:由1019個字母組成

對於國人來說,名字一般都是兩三個字組成的,而少數複姓的人可能會有四個字。來自美國的一名女子姓名就別具一致,一口氣都不能讀完。據外媒報道,來自美國得克薩斯州的桑德拉·威廉姆斯(Sandra
Williams)希望她女兒的名字是獨一無二的,於是就給她取了一個世界上最長的名字。

報道中指出,威廉姆斯的女兒是在1984年9月12日出生的,當時給她取名為“Rhoshandiatellyneshiaunneveshenk Koyaanisquatsiuth Williams”。顯然,這個名字已經夠長了。

不過,威廉姆斯似乎對此並不滿意。於是在三周后,她提交了一項修正案,將她女兒的名字成功改為目前世界上最長的名字,由1019個字母組成。

美國一女子成為世界上名字最長的人:由1019個字母組成

而這也導致她女兒的出生證明與平常的出生證明有所不同,為了能夠寫下這個名字,出生證明足有2英尺(約61厘米)長。不過,由於名字太長,家人和朋友們一般都叫她傑米(Jamie)。

威廉姆斯表示,女兒的這個名字是她花費了6年的時間才想出來的,名字包含了電影、汽車以及親戚名字的組合。不過,這也給女兒日後造成了困擾,並且女兒也不喜歡這個名字。

也正是如此,在威廉姆斯成功給她的女兒改了名字之後,得克薩斯州修改了法案,要求新生兒的名字長度需要控制在出生證明“姓名框”的長度內。

以下就是修改後的名字:

Rhoshandiatellyneshiaunneveshenkescianneshaimondrischlyndasaccarnae renquellenendrasamecashaunettethalemeicoleshiwhalhinive’onchellecaundenesh eaalausondrilynnejeanetrimyranaekuesaundrilynnezekeriakenvaunetradevonneya vondalatarneskcaevontaepreonkeinesceellaviavelzadawnefriendsettajessicanneles ciajoyvaelloydietteyvettesparklenesceaundrieaquenttaekatilyaevea”shauwneorali aevaekizzieshiyjuanewandalecciannereneitheliapreciousnesceverroneccalovelia tyronevekacarrionnehenriettaescecleonpatrarutheliacharsalynnmeokcamonaeloies alynnecsiannemerciaDELLesciaustillaparissalondonveshadenequamonecaalexetiozetia quaniaenglaundneshiafrancethosharomeshaunnehawaineakowethauandavernellchishankcarl inaaddoneillesciachristondrafawndrealaotrelleoctavionnemiariasarahtashabnequcka gailenaxeteshiataharadaponsadeloriakoentescacraigneckadellanierstellavonnemyiat angoneshiadianacorvettinagodtawndrashirlenescekilokoneyasharrontannamyantoniaaquin ettesequioadaurilessiaquatandamerceddiamaebellecescajamesauwnneltomecapolotyoajohny aetheodoradilcyana。

(0)
上一篇 2022-01-05 20:58
下一篇 2022-01-05 21: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