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計劃 高通新一任CEO克里斯蒂亞諾·阿蒙應已上任

7月1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今年1月5日,高通公司在官網宣布,擔任了近7年CEO的史蒂夫·莫倫科夫,已通知董事會他將6月30日卸任,結束長達26年的高通生涯,高通董事會也已選定時任總裁克里斯蒂亞諾·阿蒙為下一任CEO,接替莫倫科夫。

按計劃 高通新一任CEO克里斯蒂亞諾·阿蒙應已上任

按公布的CEO變更計劃,6月30日莫倫科夫就將卸任,阿蒙也將正式成為高通的CEO。

而按目前的時間推算,高通總部所在的加州,也已是7月1日凌晨,過了6月30日,這也就意味着根據此前的計劃,阿蒙就應已正式上任,開始履行高通CEO的職責。

但在目前的高通官網上,他們尚未公布阿蒙正式接任CEO的消息。而在高通官網顯示的管理層中,CEO依舊是莫倫科夫,阿蒙顯示的職位是總裁和當選CEO,尚未進行變更。

在高通的官網上,目前顯示的阿蒙的最新消息,是有關他在2021世界移動通信大會發表演講的消息,由於他發表演講時並未到6月30日,因而對他的介紹仍是總裁和當選CEO。

雖然目前高通尚未在官網公布阿蒙正式接任CEO的消息,但根據高通方面的計劃,他接替莫倫科夫,成為高通新一任CEO的計劃不會有變。

(0)
上一篇 2021-07-01 17:09
下一篇 2021-07-01 17: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