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人員開發出《毀滅戰士》小遊戲趣味驗證碼

據外媒報道,我們大多數人都知道,面對一個驗證碼的感覺是如此令人惱火,以至於我們很多時候會選擇關閉頁面。如果這些將機器人跟人類分開的測試不涉及破譯模糊的單詞或選擇包含公共汽車/消防栓/標誌等的方塊而是一些有趣的內容如玩《毀滅戰士(Doom)》的小遊戲似乎會更棒。

Screenshot_2021-05-26 Developer makes CAPTCHAs fun with Doom minigame.png

對此,一個開發人員就接受了這個挑戰。Miquel Camps Orteza創造了《DOOM CAPTCHA》並將其發布到他的Github頁面上。這並不是在PC上看到的《毀滅戰士》也不是在其他設備上看到的Software的FPS,而是一個靜態屏幕,它讓用戶在指定的時間內使用十字準星幹掉4個《毀滅戰士》的小怪物即可。

《毀滅戰士》的精靈、音樂和音效都是很棒的元素。毫無疑問,它比一般的驗證碼更有趣、更快,一般的驗證碼平均需要32秒才能完成。

Ortez表示他是在周五想到了這個注意的,並在周六早上開發了第一個版本、晚上發布,之後在周日在Github上上線。事實證明,它非常受歡迎,其成為了Product Hunt網站上的熱門產品。

開發人員強調了他這一項目的主要目的是讓事情變得有趣些且很容易“破壞CAPTCHA的安全性”。它甚至還有一個作弊代碼彩蛋:在運行驗證碼時輸入IDDQD來跳過它。

如果開發者能注意到圍繞着Orteza的創造並創造出一些有趣的驗證碼不失為一件更好的事情。

(0)
上一篇 2021-05-26 09:49
下一篇 2021-05-26 0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