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這才是iOS 16電量指示器該有的樣子

蘋果在最新的 iOS 16 Beta 5 版本更新中,在頂部導航欄上重新引入了數字電量指示。國外知名科技媒體 The Verge 的編輯 Victoria Song 評論為“醜陋的”(hideous)。對於那些習慣不顯示電量百分比的用戶來說,蘋果的這項改動看起來比較糟糕。

ezgif.com-gif-maker.webp

Victoria Song 在評論中表示,新版電量指示器存在一個很不尋常的問題:那就是無論電池電量是多少,都不會改變顏色。於是,The Browser Company 的工程經理 Brian Michel 製作了他認為合理的電源指示器。顯然,這樣的電源指示器更符合日常使用習慣,能夠更好的知道電池還能使用多久。

iOS-16-battery-percentage.webp

(0)
上一篇 2022-08-10 08:27
下一篇 2022-08-10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