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火炬接力進入東京后閉門舉行:傳染性很強變異病毒正快速傳播

日本東京都政府29日透露,為防止人群聚集導致新冠病毒傳播,奧運火炬進入東京后,將避免在公共道路舉辦傳遞活動,改在封閉場所內舉行點火儀式(視頻)。目前,奧運火炬已經抵達首都周邊,預計7月9日進入東京都,開始14天的首都內傳遞。

東京都政府表示,火炬傳遞開始后,除7月15日和7月16日仍保留在海島上正常舉行傳遞儀式外,首都內其它地區的傳遞活動將全部改為室內點火儀式。

此外,7月19日到7月23日開幕當天的傳遞方式將根據到時東京都的疫情狀況另行決定。

東京都自從6月21日解除緊急狀態之後,確診病例一直呈上升趨勢,有專家已經警告,隨着解除緊急狀態後人流的增長,傳染性很強的變異病毒也正在快速傳播。

奧運火炬接力進入東京后閉門舉行:傳染性很強變異病毒正快速傳播

(0)
上一篇 2021-06-30 20:55
下一篇 2021-06-30 2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