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方一個月內接手了兩起跟AirTag有關的涉嫌跟蹤的案件

蘋果的AirTags再次成為頭條新聞,因為它捲入了一起跟蹤事件。根據當地新聞媒體WGRZ的報道,紐約西塞內卡警察局的警官警告稱,AirTags在過去一個月里涉及到兩件涉嫌跟蹤的案件。

紐約警方一個月內接手了兩起跟AirTag有關的涉嫌跟蹤的案件

在上個月發生的第一起案件中,一名女性在她的iPhone出現了一個關於AirTag跟她一起移動的通知后前往西塞內卡警察署。隨後,警察在該名女性的車輛保險杠下發現了一個AirTag。

在第二個案例中,另一名女性在她的iPhone上收到了同樣的通知。她隨後去了警察局,但警察沒有在她的車上找到AirTag。

警方認為這兩起案件沒有聯繫,雖然他們表示人們沒有理由恐慌,但確實希望提高人們在這方面的意識。

此外,西塞內卡警方表示,他們已經傳喚了蘋果的記錄以幫助他們找出上個月是誰在試圖追蹤這位女士。

(0)
上一篇 2021-12-24 09:11
下一篇 2021-12-24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