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 只有9%的青少年有足夠的體育運動

在新的一年裡,父母們可能想下決心多做運動,並把他們的青少年孩子帶上,然而一項新的全國性研究發現,在大流行期間,只有9%的青少年達到了建議的每天60分鐘的體育活動,比大流行前的16%有所下降。

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 只有9%的青少年有足夠的體育運動

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兒科助理教授傑森·長田(Jason Nagata)博士說:”大流行導致取消了現場體育課和有組織的運動,健身房和娛樂設施關閉,以及屏幕使用的增加,這些都導致了青少年體育活動的減少。”

該研究發現,較低的體育活動與較差的心理健康、更大的壓力和對大流行病的更多擔憂有關。

“體育活動可以支持年輕人的身體和心理健康,”長田說。”我們發現,在大流行期間更活躍的青少年有着更健康的情緒,並感到與他人有更多的社會聯繫。”

平均而言,青少年報告在大流行期間每周有兩個小時的體育活動。對於有色人種的青少年來說,這些估計值較低–黑人、拉丁裔和美國原住民青少年報告的每周體育活動時間平均為90分鐘。

“我們注意到在體育活動方面存在重要的種族和社會經濟差異,這可能反映了獲得安全的戶外娛樂場所的不平等,”共同作者、多倫多大學Factor-Inwentash社會工作學院助理教授凱爾-T-甘森博士說。

“長田說:”父母應該鼓勵他們的孩子多動少坐。儘管受到大流行病的干擾,但考慮作為一個家庭進行活動,到戶外去,或在家參加線上鍛煉課程”。

(0)
上一篇 2022-01-07 23:28
下一篇 2022-01-07 23: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