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同意下個月與Twitter CEO多西討論比特幣相關問題

據報道,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和Twitter CEO傑克·多西(Jack Dorsey)已同意在7月份的一次活動中相互討論比特幣相關問題。今日,多西在Twitter上發帖,推廣“The B Word”活動。

“The B Word”由Square、ARK Invest和Paradigm推出,是一項針對機構的比特幣教育計劃,旨在鼓勵公司和機構投資者接受比特幣。這場活動將於7月21日在線舉行,屆時,多西等人將作為發言人出席活動。

對於多西這條推文(Twitter消息),馬斯克給予了回應,詢問字母“B”是不是代表“Bicurious”(好奇的)。而多西則回應稱:“太離奇了!讓我們在活動上談談吧。你可以分享你所有的好奇心。”馬斯克表示同意。他說:“為好奇的人準備的?那好吧,我們開始吧。”多西回答說:“成交!”

馬斯克同意下個月與Twitter CEO多西討論比特幣相關問題

據“The B Word”活動頁面介紹,該活動將為投資者群體提供現場體驗和相關內容,讓人們能夠更有見地地討論比特幣在全球金融機構中扮演的角色。

馬斯克對比特幣並不陌生,他的一言一行甚至還決定着比特幣的價格走向。最初,馬斯克對比特幣持支持態度,今年1月還將其Twitter賬號的簡介部分變成了“bitcoin”(比特幣),此舉一度刺激比特幣價格上漲800美元。

2月,特斯拉在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一份文件中稱,該公司已購買了價值15億美元的比特幣。此外,特斯拉還表示接受比特幣付款。

但到了5月份,馬斯克又變臉站到了比特幣的對立面。他在Twitter上發文稱,特斯拉以“比特幣消耗了大量化石燃料”為由,停止了比特幣支付方式。

而本月早些時候,馬斯克又表示,當至少一半的比特幣開採被證實由清潔能源提供動力時,特斯拉將重新接受比特幣。

本周二,比特幣價格跌破3萬美元,短暫抹去了2021年的所有漲幅。但隨後,又回升至33000美元,但仍較4月份創下的近65000美元的高點下跌了近50%。

(0)
上一篇 2021-06-25 23:15
下一篇 2021-06-25 23: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