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空頭》原型:馬斯克不需要現金,就是高位套現

電影《大空頭》的原型人物邁克爾-伯里再次發推評論馬斯克,稱這位特斯拉CEO並不需要現金,他只是想賣掉公司的股票。伯里說:“他不需要現金。他只是想賣掉$TSLA。”他還附上一張圖表,顯示特斯拉最近的收盤價是1033.42美元,上面還有個箭頭,指向馬斯克去年說特斯拉股價“太高”時的價格。

《大空頭》原型:馬斯克不需要現金,就是高位套現

伯里在上周二的一條現已刪除的推文中指出,馬斯克本人去年曾說過,特斯拉股價太高。若按拆股調整后的價格計算,當時該公司的股價還不到當前價格的六分之一。

伯里說:“2020年5月1日,埃隆-馬斯克說特斯拉股價163美元(按2020年8月拆股調整後計算的價格)‘太高’,他沒有開玩笑,”並附上了當時媒體報道的鏈接。

伯里在上周二的推文中還暗示,特斯拉股價可能暴跌。他將特斯拉與互聯網泡沫破裂時股價暴跌的亞馬遜進行了對比,後者直到數年後完成了業務轉型,股價才開始飆升。

伯里寫道:“特斯拉可能下跌80%、90%嗎?2000年後,很多高飛的股票都這樣跌了。20年前,AMZN(亞馬遜)的股價下跌了95%,改變了整個業務,並在很久之後才開始蓬勃發展。”

(0)
上一篇 2021-11-15 16:12
下一篇 2021-11-15 16: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