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MacBook Pro可能要到今年晚些時候才推出

一位泄密者稱,新的MacBook Pro將在下周WWDC
2021的主旨演講中發布。在蘋果的開發者大會期間發布硬件消息,這雖然少見,但也並不罕見。
揭開新MacBook
Pro的面紗有幾個原因。首先,2021年的升級已經備受期待,因為據說蘋果計劃在這一年對Mac產品線進行大規模重新設計。其次,許多專業人士使用MacBook
Pro進行工作,包括參加WWDC會議開發者。

macbook-pro.webp

即使新的MacBook Pro型號在下周一揭開面紗,這些筆記本電腦可能需要時間才能到達商店。一份來自亞洲的新報告稱,2021年MacBook Pro的一個關鍵部件將在今年第三季度才開始發貨。如果數據準確,這表明新的MacBook Pros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

到目前為止,幾個MacBook Pro傳言都描繪了同樣的畫面:預計蘋果今年將推出重新設計的筆記本電腦,可能會借鑒新的iMac和iPad Pro的設計元素。

比機身重新設計更有趣的是,有傳言稱一些I/O端口將重新回到MacBook Pro中。根據這些傳言,與USB-C Thunderbolt連接器一起的到來是HDMI和SD卡端口。MagSafe充電頭也將回到MacBook,這是MacBook長期用戶最想念的功能之一。鍵盤方面可能也會有明顯的變化,Touch Bar顯示屏將被一排標準的按鍵所取代。

高端MacBook Pro將配備14英寸和16英寸顯示屏,前者將取代13.3英寸的尺寸。新的顯示屏應該是mini-LED結構,就像全新的12.9英寸iPad Pro一樣。mini-LED屏幕將帶來比以前的LED屏幕更好的圖像質量,包括更好的黑色,更好的亮度,以及更好的對比度。

最後,高端款的2021年MacBook Pro將採用改進的自研M系列處理器,比之前為13.3英寸MacBook Pro、Air、Mac mini和iMac提供動力的M1更快。

根據Digitimes的報告,mini-LED屏幕將在下個季度才發貨。該報告沒有提供一個精確的時間框架,第三季度可能意味着從2021年7月到9月的任何時間點。

之前的一些有關MacBook Pro的傳言稱,蘋果可能在2021年底才推出新的筆記本電腦,所以這不是第一次有報告暗示備受期待的MacBook Pro升級版不會很快推出。即使實際的零售發布將被推遲,新的MacBook Pro可能仍然有理由在WWDC上推出。如果蘋果真的在下周推出新的筆記本,它可能會告訴我們新電腦的確切預購時間。

(0)
上一篇 2021-06-01 20:06
下一篇 2021-06-01 2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