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動力加入現代集團“首秀”:“斗舞”防彈少年團

北京時間6月30日早間消息,據報道,現代集團已經完成對機器人公司Boston Dynamics的收購。為此了慶祝收購成功,現代與防彈少年團合作製作幾段視頻。在一段視頻中,7個Spot機器人伴隨着現代公司的廣告曲《IONIQ:I’m On It 》翩翩起舞。在第二段視頻中,防彈少年團成員與Spot機器人共舞。

機器狗大大跳韓國男團舞蹈《IONIQ: I’m On It》

波士頓動力機器人“斗舞”防彈少年團

博文介紹稱,為了讓機器人跳舞,團隊在編程方面花了很多心思。Spot機器人內置傳感器和避障算法,機器人用它們完成複雜任務,但機器人跳舞時沒有使用這些。Boston Dynamics機器人專家埃里克·惠特曼(Eric Whitman)說:“每一件事都要提前計劃好並精準規劃。”不只如此,公司還與專業舞蹈指導莫妮卡·托馬斯(Monica Thomas)合作,為Spot定製舞步。

波士頓動力加入現代集團“首秀”:“斗舞”防彈少年團

為什麼Boston Dynamics要製作這樣的視頻呢?Boston Dynamics創始人馬克·雷伯特(Marc Raibert)說:“像舞蹈這樣的運動表演極為強調機器人機械設計和軟件算法。”他還說,舞蹈動作迫使公司開發機器人編程新工具。

2020年12月30日,Boston Dynamics也曾與防彈少年團合作製作一段視頻並放在YouTube上,現在視頻觀看量超過3200萬。Boston Dynamics試圖說服企業購買Spot機器人,每個74500美元,製作視頻顯然有營銷之意。

波士頓動力加入現代集團“首秀”:“斗舞”防彈少年團

(0)
上一篇 2021-06-30 08:53
下一篇 2021-06-30 08: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