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威爾士一位醫生因孩子在iPhone應用內的高昂花銷而賣掉汽車

據外媒報道,威爾士的一名醫生稱,為了支付他7歲的兒子在一小時的iPhone遊戲中購買應用內商品,他不得不賣掉家裡的車。來自北威爾士科爾溫灣的內分泌顧問Muhammad Mutaza表示,蘋果沒有阻止在應用內購買,這種行為是在“欺騙”他的孩子。

42893-83383-000-lead-Muhammad-Mutaza-xl.jpg

據了解,Mutaza 11歲的兒子玩了一個小時的免費版《馴龍高手:博克島的崛起(Dragons: Rise of Berk)》並進行了約30次應用內購買。

Mutaza收到了29封電子郵件收據,他的App Store賬單總額為1289.70英鎊。他在接受英國Daily Mail採訪時表示:“起初,我以為自己被騙了。我從沒想過會在兒童遊戲上會花這麼多錢。”

他繼續說道:“這甚至不局限於一天一次點擊,你可以在半小時內點擊‘購買’1萬次並為此投入100萬英鎊。”

Mutaza向蘋果投訴稱,他的兒子是在“壓力”下購買的。蘋果退還了他207英鎊,現在Mutaza表示他正在考慮採取法律行動。

“我從2005年開始就是蘋果的顧客,我只是在電話里對客服說,‘幹得好,你騙了我,恭喜,你成功地騙了我的孩子,你騙了他。’”Mutaza表示,他告訴蘋果他不會再為它花一分錢了。

蘋果的父母控制功能默認是對Mutaza孩子這樣年齡段的群體開啟的。Mutaza稱他的兒子一定記住了他的密碼,但帳號密碼安全是設備或帳號所有者的責任。

當被問及這一事件時,蘋果指出,除了密碼安全,Ask to Buy只是防止這種情況發生的眾多家長控制功能之一。另外,Ask to Buy和此類保護措施是蘋果用來為其App Store管理辯護的問題之一。其最近的隱私出版物稱,如果對App Store沒有這樣的控制,父母就很難避免他們的孩子欠下這樣的賬單。

(0)
上一篇 2021-06-30 08:53
下一篇 2021-06-30 08: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