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文不打疫苗無法參加籃網訓練比賽:每缺席一場比賽損失245萬元

目前美國對於接種疫苗最抵觸的當屬歐文,其不惜損失自己的收入。美國當地時間10月12日,NBA球隊布魯克林籃網發布官方聲明,在歐文完全履行紐約當地的防疫規定前,他將不會跟隨球隊訓練和比賽籃網總經理馬克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是目前我們能夠做出的最佳決定。”

歐文不打疫苗無法參加籃網訓練比賽:每缺席一場比賽損失245萬元

按照NBA聯盟新賽季的防疫政策,所有比賽相關的工作人員必須接種新冠疫苗,因沒能和球員工會達成一致意見,球員群體成為唯一的例外,NBA聯盟無法強制所有球員都接種疫苗。

不過,舊金山、紐約等城市有着類似的防疫規定,未接種疫苗的人員無法參與大型室內活動。

因為疫苗問題,每缺席一場比賽,歐文將損失38萬美元的工資(約合人民幣245萬元),他如此堅決地反對接種疫苗,真實原因到底是什麼?The Athletic記者Shams今日做出了報道。

多名消息人士透露,歐文並非是反疫苗者,他之所以拒絕接種疫苗,是因為他對於人們因為疫苗強制令而失去工作感到不爽,他跟他的隊友也是這麼解釋的。“歐文希望為沉默的人發聲,”一名消息人士透露。

馬克斯還表示:“歐文已經做出了自己的選擇,我們尊重他的個人選擇權。目前的選擇讓他無法成為球隊的全職球員,我們不會允許球隊的任何成員出現兼職的情況。”

Kyrie_Irving_free_throw_(cropped).jpg

資料圖

(0)
上一篇 2021-10-13 14:41
下一篇 2021-10-13 1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