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來到直播間帶貨格力手機 稱能在青藏高原暢通無阻

今年2月,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表示,格力做手機不簡單是為了搶手機市場,而是根據自身家電業務做的規劃,還是會“堅持做手機”,相信“堅持下去就會有收穫”。日前,董明珠在“明珠羽童精選”直播間中帶貨了自家的大松G7手機,董明珠稱:“很驕傲,挺自豪的,手機在青藏高原依然能暢通無阻,並且手機的照相色彩精準度高,手機普及后加上語音后,多功能都用智能化方式滿足家裡所有電器產品。”

據了解,在今年6月的2021年年度股東大會上,董明珠在與投資者現場交流時談到了格力手機,聲稱“我們做的不比蘋果差”。

大松G7設計上採用居中打孔屏+直角邊框的方案,正面為6.67英寸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240Hz觸控採樣率,分辨率2400*1080。

董明珠帶貨格力手機:很驕傲 在青藏高原暢通無阻

核心配置上,除搭載驍龍870芯片之外,還內置4300mAh電池,支持30W快充。

拍照方面,大松G7後置搭載6400萬AI三攝,支持四像素合成技術,單位像素大小1.4μm。

對於這款手機,有網友吐槽稱,格力手機其實配置相對行業主流來說是比較差的,目前最高配置機型就是大松G7手機,但卻採用了一款兩年前的老芯片“驍龍870”。

董明珠帶貨格力手機:很驕傲 在青藏高原暢通無阻

董明珠帶貨格力手機:很驕傲 在青藏高原暢通無阻

(0)
上一篇 2022-07-24 08:18
下一篇 2022-07-24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