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gear推UpStream 4K遊戲採集卡:售價129.99美元

Iogear 推出的最新採集卡–UpStream 4K Game Capture Card with Party Chat 支持最高 30Hz
的 4K 遊戲採集/120Hz 的 1080P 採集,零售價為 129.99 美元。
相比較 Elgato 等其他公司推出的同類採集卡,這款
Iogear 採集卡的售價要明顯便宜很多。

Iogear推UpStream 4K遊戲採集卡:售價129.99美元

這款採集卡還支持環出(Pass-through) 60Hz 的 4K HDR 畫面/144Hz 的 1440p 畫面/240Hz 的 1080P 畫面。像這樣的採集卡是針對像 Twitch 流媒體和 YouTubers 這樣的內容創作者的,給他們一個快速和簡單的方法來檢索他們的遊戲錄像,準備在線播放。

UpStream 4K Game Capture Card with Party Chat 是一個外部設備,所以它通過 USB 連接到廣播電腦。但它能夠從一系列不同的設備中捕捉內容,包括 Xbox遊戲機和PS5。Iogear說,該卡與包括 Streamlabs 和 XSplit 在內的廣播軟件兼容,它還可以記錄玩家之間的聚會聊天。

Iogear推UpStream 4K遊戲採集卡:售價129.99美元

UpStream 4K 遊戲採集卡對受 HDCP(高帶寬數字內容保護)保護的鏡頭也有一個變通方法,HDCP 通常用於防止採集卡能夠採集電影和電視節目。一些採集卡在受到 HDCP 保護時將無法顯示視頻,這意味着如果你想從玩遊戲中抽出時間來串流Netflix,例如,必須拔掉它們。Iogear的解決方法是一個切換開關,允許它簡單地通過這種受保護的鏡頭。你將無法捕獲它,但這比完全拔掉你的卡要容易。

(0)
上一篇 2022-06-01 11:28
下一篇 2022-06-01 1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