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s推出Magnetic Dual Powerbank雙面無線充電寶

儘管支持無線充電的充電寶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但 Zens 新推出的 Magnetic Dual Powerbank 充電寶,還是憑藉獨特的雙面無線充電功能,讓不少移動設備用戶感到欣喜不已。如果你習慣了同時攜帶 iPhone + AirPods 出門,但又感到電量焦慮,那這款雙面無線充電寶就能夠同時為你的手機與真無線耳機輕鬆補充能量。

1.png

(來自:MakeZens 官網)

除了售價 69.99 歐元(約 538 RMB)這款 Magnetic Dual Powerbank 雙面無線充電寶,Zens 還同步推出了三款其它產品:

● 包括僅在一側配備了無線充電線圈的 Magnetic Single Powerbank 充電寶 — 售 49.99 歐元(約 384 RMB);

● 帶支架的 Single Powerbank with Stand(支持雙向無線充電)– 售 59.99 歐元(約 461 RMB);

● 以及帶支架的 10000 mAh 款 Powerbank with Stand — 售 69.99 歐元(約 538 RMB)。

2.png

理論上,你可以藉助 Magnetic Dual Powerbank 為任何兩款兼容 Qi 無線充電的設備補充能量。

但 Zens 給出的最佳適配案例,還是一部 iPhone 智能機 + 一副 AirPods 真無線耳機這樣的搭配。

3.png

遺憾的是,Zens 未在 Dual Powerbank 的產品頁面上提及充電速度,因而目前尚不清楚它的輸出功率與蘋果 MagSafe 官方配件相匹配(15W 快充)。

4.jpg

Dual Powerbank 的內置電池容量為 4000mAh,提供了一個 USB-C 端口,以及位於一側的小支架,以便用戶邊充邊使用。

(0)
上一篇 2021-06-17 18:18
下一篇 2021-06-17 1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