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uds 2價格曝光 與Beats Studio Buds展開直接競爭

三星正在開發一套新的真無線立體聲耳機,名為Galaxy Buds2。 這些耳機將作為Galaxy Buds+的繼任者出現。過去,Galaxy Buds2已被多次泄露,留下了一些規格的線索。上周,印度網站91Mobiles通過渲染圖和宣傳圖片獨家披露了Galaxy Buds2的設計。

三星Galaxy Buds 2價格曝光 與Beats Studio Buds展開直接競爭

Galaxy Buds2可能在8月與Galaxy Watch4一起推出。現在,我們有了一些關於Galaxy Buds2價格的信息。業內人士Yogesh獨家公布了Galaxy Buds2的預期價格。Galaxy Buds2的價格將在149美元至169美元之間(約11000至12500盧比)。這表明Galaxy Buds2的價格將與它的前輩Galaxy Buds+相似,後者以149美元推出。

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Buds+目前的售價是99美元(約7300盧比)。這一價格標籤使三星Galaxy Buds2與Beats Studio Buds直接競爭,後者在美國的價格為149美元。雖然Galaxy Buds2在印度的價格仍處於保密狀態,但我們認為這些耳機在印度市場的價格將大致相同,可能在11000至13000盧比之間。

三星Galaxy Buds 2價格曝光 與Beats Studio Buds展開直接競爭

根據我們獲得的Galaxy Buds2渲染圖,即將推出的耳機將採用與Galaxy Buds Pro類似的設計,它們將有四種顏色選擇,白色、黑色、紫色和綠色。根據過去的報道,Galaxy Buds2將不具備主動降噪功能(ANC),但它們將配備橡膠頭,用於被動降噪。這些耳機將有磨損檢測功能,每個耳塞上有兩個麥克風。

根據FCC列表,Galaxy Buds2的每個耳塞都內置60mAh電池,充電盒裡有500mAh電池。雖然充電盒將支持2.5W的充電,但耳塞的充電速度為0.6W。

(0)
上一篇 2021-06-30 07:58
下一篇 2021-06-30 0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