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來回應導航界面彈廣告:系業務通知推動 不會在車機屏幕做廣告

今天有用戶表示,在蔚來的車輛地圖導航界面中彈出廣告,蔚來對此回應稱,這個是蔚來自己的一個業務通知推送,蔚來不會利用車機屏幕做廣告業務。日前,有車主爆料稱,自己的蔚來車輛在車機導航界面彈出廣告彈窗,遮擋了一半以上的導航屏幕,導致自己無法使用地圖導航。

有網友表示,它這讓我想起那台整天到晚放廣告的冰箱了。不少人認為這樣非常危險。但也有一些人表示,這是需要點擊進去才能看到的,不是彈窗。

有汽車博主測試后表示,彈廣告確實不對,但並不是直接彈出到界面,而是需要點通知,再點該條消息才會有彈窗。

蔚來回應導航界面彈廣告:系業務通知推動 不會在車機屏幕做廣告

相關文章:

“開車先看廣告”玩笑成真 蔚來車主遭遇導航界面彈窗

蔚來汽車導航先看廣告?其它車主反駁:手動點擊才會彈出

導航界面彈廣告後續:當事車主再發聲稱蔚來方面已撤回相關內容

(0)
上一篇 2021-10-13 17:52
下一篇 2021-10-13 1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