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聯通推出銀齡卡:老年人專屬手機卡 相互間免話費

為了讓老年人也能用上5G套餐,中國聯通推出了“銀齡卡”,老年人專屬。銀齡小龍卡僅限老年用戶辦理(女性50周歲、男性55周歲以上[含]),配有銀齡天龍卡暢享5G套餐。銀齡卡有三大特色:

1、隨心暢聊免話費:銀齡卡用戶間互相通話無需費用

2、定向流量隨心用:微信、騰訊視頻、抖音、快手、今日頭條等眾多APP享專屬流量

3、新卡辦理無門檻:新辦號卡入網無需預存話費(含攜號轉網用戶),而且首月可免費體驗套餐業務

值得一提的是,銀齡卡不僅接受本網其他套餐按照現行套餐轉入,更支持異網用戶攜號轉入,老年用戶不用換號就可以輕鬆轉為銀齡卡,不必擔心當前電話號碼綁定太多賬號,更不必擔心因換號換套餐失去和親友的聯繫。

聯通還推出一系列家庭溫情措施,老人使用特惠專屬銀齡小龍卡,其他家庭成員使用銀齡大龍卡、銀齡天龍卡,互打免費。

中國聯通推出銀齡卡:老年人專屬手機卡 相互間免話費

(0)
上一篇 2022-05-09 17:34
下一篇 2022-05-09 17: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