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鏈人士:台積電6月份營收預計會再創新高

芯片代工商台積電營收,在今年3月份創下新高,達到了1291.27億新台幣,但在隨後一個月下滑到了1113.15億,5月份略有回升,但仍遠低於3月份。不過,英文媒體在最新的報道中表示,在6月份,台積電的營收預計會再創新高,超過今年3月份的1291.27億新台幣。

產業鏈人士:台積電6月份營收預計會再創新高

英文媒體是援引產業鏈人士的消息,報道台積電6月份的營收有望再創新高的,這一消息人士認為,即使有消息稱比特大陸削減了訂單,他仍相信台積電6月份的營收將再創新高。

產業鏈人士認為台積電6月份的營收有望再創新高,可能與蘋果下半年將推出的iPhone 13將搭載的A15處理器有關。

在此前的報道中,英文媒體曾提到,台積電在5月份就將開始為蘋果大規模生產A15處理器,採用加強版的5nm工藝。5月底開始量產,6月份的產量就會更高,出貨量預計也不會低。

(0)
上一篇 2021-06-29 17:53
下一篇 2021-06-29 1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