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悉滴滴的美股IPO定價將位於指導價格區間的頂部或以上

北京時間6月29日下午消息,據報道,知情人士今日稱,滴滴出行計劃將其IPO發行價定在發行價區間的上限,甚至更高。今年6月10日,滴滴出行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了IPO招股書,計劃赴美上市,股票代碼為“DiDi”。

據悉滴滴的美股IPO定價將位於指導價格區間的頂部或以上據悉滴滴的美股IPO定價將位於指導價格區間的頂部或以上

6月24日消息,滴滴出行更新了IPO招股書,計劃在紐交所上市,發行2.88億股美國存托股(ADS),相當於7200萬股A類普通股。

6月28日,滴滴出行再次更新IPO招股書,將IPO定價區間定為每股ADS 13美元至14美元。

而知情人士今日稱,滴滴出行計劃將IPO發行價定在發行價區間的上限,甚至更高,即每股ADS 14美元或更高。

該知情人士同時指出,滴滴出行目前尚未確定最終的IPO發行價,將來可能會做出調整。

對此,滴滴出行的一名代表尚未回復記者的置評請求。

基於14美元的上限,以及招股書中給出的流通股數量,滴滴出行市值約為670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1-06-29 17:53
下一篇 2021-06-29 1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