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Bench創始人表示小米11會基於應用名稱來限制性能

三星的限速門仍未停歇,小米也陷入相似的事件中。GeekBench 背後公司 Primate Labs 聯合創始人 John Poole 表示,小米 11 會基於應用程序名稱來限制性能。在將 GeekBench 偽裝成 Fortnite、原神等遊戲之後,性能跑分明顯降低。

wg3qxvqy.webp

圖片中藍色部分為偽裝成 Fortnite 的 GeekBench,灰色部分則是 GeekBench 跑分

根據測試結果顯示,在偽裝成這些遊戲應用之後 CPU 單核性能降低 30%,多核性能降低 16%。看起來那個基於 Cortex-X1 的核心在持續負載下有問題(無論是發熱還是電池消耗)。

小米 11 於去年 1 月 1 日推出,在這一點上使超過一年的時間。目前還不清楚這款手機是否從一開始就這樣做,或者這是自發布以來的一個更新帶來的變化。

現在還不知道小米11 Pro、小米11 Ultra和小米11i/Mi 11X Pro是否表現出同樣的行為(它們也採用了驍龍888)。我們自己的基準測試顯示11、11i和11 Ultra的單核性能幾乎相同,所以有可能。當然,這些是不同的手機,有不同的冷卻解決方案,所以我們將等待Primate Labs的調查。

(0)
上一篇 2022-03-29 09:27
下一篇 2022-03-29 0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