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正在收購播客託管和貨幣化平台Art19

據外媒報道,Amazon Music對其播客的努力越來越認真。亞馬遜公司周四宣布,它正在收購Art19,一個主要的播客託管和貨幣化平台,收購金額未披露。這意味着亞馬遜現在將參與託管播客的節目,以及針對他們的廣告銷售,因為Art19經營着一個廣告市場,針對並將廣告插入節目中。

1FPRKZFC}JZY`673`_L5X@H.png

這是亞馬遜的一個重要步驟,因為它希望在播客領域發揮更大作用。Amazon Music在去年9月才開始提供播客。但在此後的時間裡,Amazon Music已經收購了Wondery,這是最後一個主要的獨立播客網絡之一。此次收購使它在這個行業中的作用更加充分。它不僅將通過Wondery製作內容,並通過其應用程序分發節目,而且現在,亞馬遜可以託管這些播客,以及第三方的播客,並針對它們出售廣告。這為亞馬遜提供了更多關於其應用程序內部和外部所發生的事情的數據。(Amazon Music已經在銷售音頻廣告,所以Art19的業務可能會補充這項工作。)

我們已經看到這種情況在Spotify身上得到了體現。該公司開始時進行基於內容的收購,如對Gimlet Media和Parcast的收購,但後來收購了Art19的競爭對手Megaphone。在這種情況下,Spotify專註於將專有的廣告服務技術引入平台,稱為流媒體廣告插入,以鼓勵播客轉移到託管服務並利用其廣告市場。該領域的其他公司也採取了類似的立場。iHeartMedia收購了Triton Digital,SXM Media在7月收購了廣告服務市場和平台Midroll。外媒指出,播客業務不僅僅是關於華麗的獨家內容交易,而是關於誰能出售節目並使之貨幣化。

(0)
上一篇 2021-06-25 08:29
下一篇 2021-06-25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