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一加OnePlus Nord 2渲染圖展示出了類似OnePlus 9的設計

2020年,一加以中端產品OnePlus
Nord擴大了其產品陣容,而91mobiles和OnLeaks新泄露的渲染圖讓我們很好地看到了傳聞中Nord系列的下一款手機可能是什麼樣子。
這款被稱為Nord
2(儘管我們不知道這是否是官方名稱)的機型看起來從OnePlus
9獲得了很多設計靈感,尤其是看起來相似的圓角矩形後置攝像頭模塊和打孔式自拍攝像頭。

該後置攝像頭模塊擁有5000萬像素、800萬像素和200萬像素的攝像頭,而自拍攝像頭為3200萬像素。

泄露的一加OnePlus Nord 2渲染圖展示出了類似OnePlus 9的設計

至於屏幕,Nord 2將有一個6.43英寸的FHD+AMOLED顯示屏,刷新率為90Hz,”可能”會有屏幕內指紋傳感器。性能方面,這款主打主流市場的手機還將擁有聯發科Dimensity 1200芯片,最高可配12GB的內存以及256GB的存儲空間,儘管這些存儲空間 “可能無法擴展”。據傳,Nord 2還擁有4500mAh電池,並支持5G網絡。

預計一加Nord 2將於7月9日發布,但我們還不知道它可能在哪些市場上市。最初的OnePlus Nord沒有在美國推出,但該產品系列在1月份隨着OnePlus Nord N10 5G和OnePlus Nord N100來到美國。

}RY(SJ%R8401%CZU]VV9{~7.png

(0)
上一篇 2021-06-29 01:32
下一篇 2021-06-29 0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