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Prologue預告圖 定位純電SUV/凱迪拉克Lyriq同平台

近日,我們從相關渠道獲得了本田Prologue預告圖,該車有望於2024年亮相,基於生產凱迪拉克LYRIQ的通用Ultium平台打造,定位純電SUV。除此之外,本田旗下的豪華品牌謳歌也會推出同平台的純電SUV。

187513_Honda_e_and_Frankfurt_International_Motor_Show_2019.0.webp

目前關於本田的全新純電SUV還沒有太多的消息,只能知道新車的名字叫做“Prologue”是“序言”的意思,可能預示着本田全面開啟純電時代的開場白,雖然新車的外觀和內飾造型還沒有揭曉,但是能確定會與凱迪拉克LYRIQ基於相同平台打造。

根據此前報道的消息,本田與通用簽署了合作協議,將會採用通用Ultium平台打造全新純電SUV。未來,本田和旗下豪華品牌謳歌的全新純電SUV,將會使用與凱迪拉克LYRIQ相同的電池、電控和電驅動技術打造,續航里程有望超過700公里,將會分別在通用的墨西哥工廠和美國本土生產。

本田Prologue預告圖 定位純電SUV/凱迪拉克Lyriq同平台

本田Prologue預告圖 定位純電SUV/凱迪拉克Lyriq同平台

凱迪拉克LYRIQ起售價59990美元,約合人民幣38.9萬元,北美地區用戶可以從2021年9月開始預訂,新車定於2022年上半年開始交付。不出意外的話,將於2024年亮相的本田和謳歌的全新純電SUV預計售價、車身尺寸和性能也會與該車相近。

(0)
上一篇 2021-06-28 20:33
下一篇 2021-06-28 2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