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全新龍飛船”自由”號抵達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

2022年4月16日,被Crew-4宇航員命名為”自由號”的SpaceX公司全新的龍飛船在從公司位於佛羅里達州卡納維拉爾角空軍基地附近的處理設施出發后,抵達肯尼迪航天中心的39A發射場。在

SpaceX全新龍飛船"自由"號抵達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

龍飛船與SpaceX獵鷹9號火箭完成組裝后,運載火箭將被移動到發射台上,並被提升到垂直發射位置。升空時間定於美國東部時間4月23日(星期六)上午5:26。

美國宇航局的Crew-4任務是乘坐SpaceX龍飛船和獵鷹9號火箭的第四次船員輪換飛行。美國宇航局宇航員謝爾-林格倫和鮑勃-海因斯將分別擔任任務指揮官和飛行員,美國宇航局宇航員傑西卡-沃特金斯和歐空局(歐洲航天局)宇航員薩曼莎-克里斯托弗雷蒂將作為任務專家加入。

SpaceX的”龍”飛船能夠運送多達7名乘客往返於地球軌道和其他地方。它是目前唯一能夠將大量貨物送回地球的飛行器,也是第一個將人類送往國際空間站的私人航天器。

SpaceX全新龍飛船"自由"號抵達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

(0)
上一篇 2022-04-17 18:36
下一篇 2022-04-17 1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