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新直板機明日來襲:配備實體鍵盤 支持支付寶

前不久,諾基亞手機正式發布全新一代4G手機——諾基亞C20 Plus,售價799元,運行Android 11輕量版系統。今日下午,諾基亞手機官方宣布,將在明天發布一款支持支付寶的新機。從諾基亞手機官方曬出的海報來看,新機將支持使用支付寶,同時,根據新機輪廓來看,該機將配備實體鍵盤,外觀類似諾基亞的經典直板機型。

值得注意的是,從支持“支付寶”以及“實體鍵盤”兩點來看,該機不出意外的話將是一款功能機。

目前,關於該機的詳細參數還未知曉,感興趣的網友可以在明天關注一下諾基亞官方動態。

據了解,自從HMD從微軟接手諾基亞手機業務后,便推出了多款諾基亞經典機型的復刻,包括此前推出的6300和8000等多款經典機型。

今年4月,諾基亞手機官方宣布,從即日起,諾基亞智能手機將會採用全新的命名方式,以字母組合兩位數字的形式,更清晰地傳達產品定位和含義。

未來,諾基亞將會擁有X、G、C三大智能手機系列。

據悉,諾基亞X系列擁有最新技術,優秀體驗,將會搭載最新高通處理器、蔡司光學影像,堅固耐用的設計以及更多尖端技術。

而G系列則號稱“高端技術普及化”,均衡的配置,長壽大電池與高像素影像。

最後的C系列,官方將其定義為“簡單好用的入門機”,媲美經典手機的價格,純凈安卓系統,將為消費者帶來好用的便捷體驗。

諾基亞新直板機明日來襲:配備實體鍵盤 支持支付寶

(0)
上一篇 2021-06-28 19:31
下一篇 2021-06-28 1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