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找到強力外援:博通、聯發科、Marvell支持收購ARM

NVIDIA斥資400億美元收購ARM一事已經過去了半年時間了,由於這筆交易實在太過重要,NVIDIA成功收購ARM的阻力不小。不願意看到NVIDIA收購ARM的不僅是各個國家的監管部門,同樣地還有不少商業公司反對ARM被NVIDIA收購,此前報道中顯示蘋果、高通等巨頭是反對NVIDIA吞下ARM的,甚至微軟都不贊成。

至於國內的公司,反對NVIDIA收購的就更多了,只不過沒有哪家公司公開表態。

不過NVIDIA也不是光桿司令,在收購ARM這事上竟然也有幾家知名公司支持NVIDIA,外媒報道了這三家公司的名字——博通、聯發科、Marvell,但沒有提到他們支持NVIDIA的理由。

目前NVIDIA收購ARM的交易還在各國的審核中,最重要的幾個監管部門中,美國、中國、歐盟及英國還沒有表態,不過除了美國之外,其他三個國家/地區的監管部門並不會很樂意地通過審核。

至於NVIDIA自己,官方的表態此前一直都很樂觀,認為交易會在明年3月份之前獲得批准。

LVY0tDG0pdpfuHWv.jpg

(0)
上一篇 2021-06-28 18:31
下一篇 2021-06-28 1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