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將強制返回辦公室的計劃推遲到2022年 因新冠病例激增

谷歌將員工必須回辦公室上班的日期推遲到1月10日之後,因全球多國新冠病例再度激增、疫情存在不確定性。Alphabet Inc.首席執行官Sundar Pichai周二發給員工的備忘錄稱,回辦公室上班至少在1月10日之前是可選項。

一旦決定要求員工回辦公室,該公司將提前30天通知。但Pichai沒有具體指定美國或其他地方的員工必須返回辦公室的日期。

谷歌將強制返回辦公室的計劃推遲到2022年 因新冠病例激增

“1月10日之後,我們將允許各國和各地區根據當地情況決定何時結束自願在家工作,”Pichai寫道。

谷歌此前已將強制性返回辦公室的時間推遲到10月18日。這家互聯網巨頭曾表示,將要求員工以“混合”模式工作,約60%的人回到疫情前所在辦公室。8月份,對員工提出在辦公室完全重開后遠程工作或調換辦公室的請求,谷歌批准了85%的申請。

谷歌再次推遲重返辦公室的決定與其他主要科技公司的行動類似。Facebook最近通知美國員工,明年1月之前無需回辦公室。蘋果也推遲了回歸辦公室計劃。

(0)
上一篇 2021-09-01 01:48
下一篇 2021-09-01 02: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