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三星電機的幫助下繼續研發M2芯片

蘋果公司在三星電子機械公司的幫助下,正在繼續完成即將推出的”M2″芯片的生產工作。三星電機為M1芯片提供倒裝芯片球柵陣列(FC-BGA),這是一種用於連接半導體芯片和主基板的印刷電路板,這個細節直到M1芯片推出近一年後才被人知曉。

蘋果在三星電機的幫助下繼續研發M2芯片

雖然M1和蘋果所有的定製Apple Silicon SoC一樣,是由台灣台積電獨家製造的,但該芯片包括來自幾個供應商的部件。例如,該芯片的電路板是由Ibiden和Unimicron提供的,因此蘋果有必要為其下一代Mac的SoC協調多個供應商。

根據ET News今天的報道,預計三星將繼續為M2提供FC-BGA。據稱,該公司正在與蘋果合作開發M2芯片,並將在今年完成其FC-BGA的工作。

據稱,蘋果在推出M1芯片后立即開始了開發M2的工作。該報告重申了馬克-古爾曼的說法,即蘋果正在測試至少九款新Mac,並採用四種不同的M2芯片變種,首批採用M2的設備可能在2022年上半年亮相。該芯片可能首先在蘋果下一代MacBook Air中推出。

(0)
上一篇 2022-04-21 20:21
下一篇 2022-04-21 2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