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宣布以PWA應用形式通過Play Store登陸Chromebook

今天,Zoom 宣布將於下周通過 Play Store 登陸 Chromebook。值得注意的是,上架的 Zoom 應用並非 Android 應用,也不是原生的 Chrome OS 應用,而是一款 PWA(漸進式網頁應用)。這意味着能同時在桌面端、移動端使用。

clhqdaya.jpg

Google一直在緩慢推進 PWA 應用程序,並將其納入到 Play Store 上。而本次 Zoom 這個重磅應用的加入,應該會增加其他開發者對 PWA 應用的信心。Zoom 可以像普通 Android 或者 PWA 應用一樣被安裝,其行為將與其他平台上的 Zoom 一樣。這包括使用可定製的圖庫視圖、實時轉錄以及舉手和反應等功能。

更無聲的是,Zoom 幾天前發布了其客戶端的W indows on ARM 版本,使其成為少數幾個擁有 Windows 原生ARM版本的大公司之一。不過,Zoom指出,這個版本不支持虛擬背景,也沒有說何時或是否會成為可用版本。

(0)
上一篇 2021-06-28 11:32
下一篇 2021-06-28 1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