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AirTag在丟失的行李中開啟了奇幻葡萄牙之旅

AirTags曾幫助找回丟失行李箱,甚至還幫助逮捕了一名偷竊行李的行李員。現在,旅行者使用AirTags來尋找他們的行李箱已經很普遍了,然而一對度假的夫婦卻眼睜睜地看着他們丟失的行李箱在葡萄牙四處遊玩……一個丟失的行李箱中的AirTag實際上給一對度假的夫婦提供了葡萄牙最佳景點的指南。

TikTok用戶@jennyantuness通過一段現已被觀看超過80萬次的視頻,展示了她男友奧斯汀的行李的神秘旅程。

這段名為”當你的行李比你看到更多的葡萄牙”的視頻,以男友在機場儲藏室找回他的行李而愉快地結束。

一開始,這對加拿大夫婦發現,他的箱子被遺落在多倫多機場。隨後,它跨洋飛到了葡萄牙,隨後開始了全國範圍的觀光之旅。

image.png

視頻顯示,在五天時間裡,這個包和它的AirTag到達了葡萄牙的機場,然後似乎是轉移到了行李倉庫,後來又莫名其妙地被轉移到了一個海灘。

之後,行李沿着海岸線走到萊里亞附近,然後在里斯本停下。隨後,它又被追蹤到出現在民房裡,然後又是一個倉庫,最後飛回了多倫多機場。

當行李箱被找回時,裡面沒有任何東西丟失,這就好像是包本身決定需要休五天的假期一樣。

據推測,其他丟失的行李箱也像這樣去旅遊了,而我們只是不知道,因為那些箱子里沒有AirTags。

(0)
上一篇 2022-08-17 20:00
下一篇 2022-08-17 2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