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UFO報告公布 多數美國人認為政府隱瞞不明飛行物部分信息

美國希爾-哈里斯調查最新民調結果顯示,至少70%的美國登記選民認為,美國政府實際上掌握的關於不明飛行物(UFO)的信息比告知民眾的要多。路透社26日報道稱,美國政府25日發布一份關於UFO的報告。報告稱,美國防部和情報部門尚缺乏足夠數據證實美國軍方飛行員觀測到的神秘飛行物是來自地球先進科技,還是來自大氣層,或是來自外星球。

這份報告包括144起由美國官方認證的“不明空中現象”,其中大部分由美國海軍發現,時間最早可追溯至2004年,但目前僅有一起可以用技術原因解釋。

認為美當局隱瞞不明飛行物部分信息的人當中,比例最高的是18-34歲年齡組,75%的人認為美國政府隱瞞部分信息;65歲以上年齡組中,則有72%的人持這一觀點。此外,73%的受訪男性認為當局隱瞞信息,持相同觀點的女性為68%。有網友評論稱:“怎麼可能143件‘目擊’事件全是虛假報道,這不可能。”還有人諷刺道:“這就跟沒報告一樣,什麼都沒說。”

據悉,這一報告由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與去年成立的海軍特遣部隊聯合編寫。報告顯示,這144起“不明空中現象”中只有一起被證實為一個正在漏氣的巨大氣球,其他143起目前都無法解釋,有待進一步分析。其中還有一些案例顯示,這些“不明空中現象”似乎具有“非同尋常的模式和飛行特徵”,但報告表示,這有可能是由於傳感器故障或目擊者誤解導致,因此“還需要更為嚴謹的分析”。

當被問及這些“不明空中現象”是否來自外星時,一名美國高級官員稱:“我們沒有明確證據證實它們來自外太空,但我們會繼續研究。”報告同時認為,這些“不明空中現象”對安全飛行造成影響,並有可能對美國國家安全帶來挑戰。

美UFO報告公布 多數美國人認為政府隱瞞不明飛行物部分信息

相關文章:

美國政府的非機密UFO報告出爐:五個關鍵的收穫

美政府UFO報告 稱無法解釋144起UFO事件中的143起

(0)
上一篇 2021-06-28 08:31
下一篇 2021-06-28 08:31

相关推荐